多么自私自利的陈菊
2009年08月31日 09:01华夏经纬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多么自私自利的陈菊。五月,她为了世运登陆访问,换来北京给世运的高度捧场;现在,她又发动达赖来台禳灾祈福,则被大陆方面指为“包藏祸心”。好一个陈菊,将北京和达赖都当成了她的政治筹码!

连高雄县政府的官员都说:“陈菊此举政治计算太过明显,有时聪明反被聪明误!”

台湾花了逾一百亿的税金,给陈菊办了一场风风光光的世运会,连北京也给足了陈菊面子;现在,听奥即将开幕,却因陈菊邀来达赖,而传出北京方面可能要打折扣。试问:倘若高雄世运现在仍未开幕,难道陈菊会请达赖来“祈福”?过河拆桥,真是何其自私自利!

陈菊把“达赖为水灾祈福”当做她的政治舞台,谓要“救灾重建”;她却看不到十余年来毁坏成几同废墟的两岸关系,亦待“救灾重建”。陈菊在两个月前刚刚漂亮地在世运摆平了她的“两岸关系”,如今却以邀访达赖而无情地摧毁了整个台湾的“两岸关系”。这又是何其自私自利?

陈菊与民进党不啻是挟持着全体台湾人民为人质,而与达赖演出这一场所谓“人道义举”。现在,大家都在忧虑:听奥会不会被北京杯葛?来台观光的陆客会不会减少?采购团的订单会否生变?第四次江陈会能否如期举行?ECFA是否泡了汤?难道这就是陈菊的“人道”?难道这就是民进党藉达赖给台湾人的“祝福”?不论上述任何一个项目出了问题,台人要与陈菊和民进党如何算这一笔帐?

陈菊别以为她有刀口舔血的能耐,若不是马当局与北京的互信尚称稳固,岂容得你陈菊玩弄这种“挟持苍生/加持自己”的“黑色人道法会”?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 彭远文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