锵锵三人行:东莞扫黄背后 你所不知道的那些事儿
2009年12月16日 07:43凤凰卫视 】 【打印共有评论0

正在加载中...

凤凰卫视12月15日《锵锵三人行》节目(完整视频)以下为文字实录:

窦文涛:《锵锵三人行》。这两天我很忙,忙着扫黄。

梁文道:啊。

窦文涛:扫黄啊。

梁文道:被扫吧。

窦文涛:扫不着,他们都这么说,准确的来讲,我不是在扫黄,我这两天是忙着找黄。因为我们要扫它啊,我们必须先找到它对嘛。

梁文道:这太好找了。

窦文涛:太难找了。

梁文道:啊?

窦文涛:太难找了。

梁文道:怎么回事?

窦文涛:你现在要了解它,你知道嘛,这一方面也说明了,现在我们网络扫黄的够彻底,我很难找到。因为什么呢?最近《南都周刊》发了一组报导,传播很广,就是东莞扫黄。你知道,现在这个东莞市委书记誓言,我们东莞发展的这么好,这么繁荣,绝不能戴上一个“娼”盛的帽子,大概意思了,不是他原话。

梁文道:“繁荣昌盛”。

窦文涛:就是说从2009年9月23号开始,东莞的铁拳横扫,抓了好多性工作者、嫖客,到处抓。这个里边有内部消息,说广东省内媒体的报导,这个《南都周刊》讲得,我觉得也挺有程序。东莞是个经济发展,闻名中外的地方,而且最早是靠电子业加工,这么转移发展起来。

梁文道:对。

窦文涛:到现在发展到家具,甚至什么陶瓷,什么的,反正东莞经济发展的很好。

许子东:反正世界工厂,中国的世界工厂,东莞就是世界工厂的世界工厂。

梁文道:对。

窦文涛:了不得的一个地方。但是你也不能不承认,它还有一个地下的名声,所以呢,现在要扫黄,扫个七零八落。但是呢,回顾之前,咱们严扫之前,它这个黄究竟是怎么样一个内幕,怎么样的一个产业链,这个事太有意思了。然后这里面就有了一个关健词,我看《南都周刊》上讲,莞式服务,闻名天下。

许子东:莞就是东莞的莞。

窦文涛:莞式服务,在地下的艳名远播。我这几年不时的听朋友说起,我以为我知道是怎么回事。但是我看了这个报导之后,我发现,我不知道是怎么回事。

梁文道:怎么回事呢?

许子东:给机会我们考察考察。

窦文涛:然后我就要找嘛,然后《南都周刊》就说了一下,说莞式服务,人家也是显的比较文雅,说你只要到百度上一点,谁都知道怎么回事?结果现在这个网络扫黄,我在百度上一点,我一看,什么佛山陶瓷企业的发展,什么的,我说这是莞式服务。后来我找、找、找,我怎么也找不着。最后我发现很多人问这个问题,什么叫莞式服务,然后下边的人都说,试试就知道了,都是这种,甚至还有的回帖就是说,我觉得我在这儿如果告诉你,大概会影响兄弟们在那儿快活,你明白嘛,好像很神秘。

梁文道:什么意思呢?

许子东:讲得神神乎乎的。

窦文涛:在报导里面讲,所谓的莞式服务就是东莞的这种色情业提供的这种按摩、色情按摩,文道你别以为你香港人,你知道是怎么回事。

梁文道:我真不知道。

相关专题:

东莞开展全城扫黄行动

相关报道:

东莞300东莞警力再次行动 三家酒店涉黄被查封

延伸阅读:

背景资料:莞式色情业服务的“ISO”

东莞桑拿短信声称扫黄台风已过 酒店绝对安全

<< 上一页1234567下一页 >>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锵锵三人行   编辑: 张恒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