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资讯 > 评论 > 正文
母亲节别忘了问候母亲
2009年05月10日 07:34新京报 】 【打印已有评论0

■ 来信

今天是母亲节。在这个节日里,我们做子女的一定不要忘了向母亲问好,送给她一声祝福,或买一束康乃馨,抑或是买件礼物……也趁这个机会表达一下儿女对母亲的养育之恩。

记得我小时候,平时吃不上肉,偶尔放点肉,妈妈总是挑出来放进我和弟弟的碗里,很少见她给自己夹。现在人们生活条件好了,很多人还得了所谓的“富贵病”,那个时候,想得这个病也难呢。因为平时多数是吃玉米面和红薯干儿面做的各种食物,吃大米、白面是极少的。而现如今,和那时候正好相反了,平时多吃细粮,吃粗粮倒是为了增加膳食纤维,调剂生活了。

我想,不管是过去、现在、将来,无论我们的生活如何变化,在这个世界上,母亲对孩子的爱永远都是最无私的。所以,作为母亲的孩子们,我们也要最无私地爱她们,不管是不是母亲节,都要多给她们一些关怀。多一声问候,就是多一分感恩。这不但会让我们的母亲感受到儿女的孝心,也会使孩子从中受到影响和教育。

□雪莉(市民)

  已有0位凤凰网友参与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作者: 雪莉   编辑: 缪汶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