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海军高级官员爆料“汉光23号演习”作假
2009年05月11日 14:16中新社 】 【打印已有评论0

据台湾媒体报道,一名台海军高阶官员爆料,前年举行的“汉光23号演习”作假!海军当时发射的鱼叉飞弹直接落海,并没有命中目标。但台军包括当时的海军司令林镇夷却对外造假声称“命中”。

2007年,“汉光23号演习”出包连连。现在又有将领爆料,当时海上演习还有飞弹命中率造假,试射8发却只有7个弹孔。消息曝光,“立委”认为,演习传出造假已经不是第一次,一定要彻查到底。 

“立委”张显耀表示:“这么重大的汉光演习,不应该出现这种情况,如果有出现造假的情况,那是非常非常严重的,而且是欺骗民众,欺骗统帅。” 

演习当时,三军统帅亲临现场,高级将领坐一排观礼。今年汉光即将登场,又有丑闻,军方很尴尬。海军新闻官吕宗华称:“针对媒体报道,飞弹演习命中率造假,以及海军发射的鱼叉飞弹直接落海,这些情事与事实不符。” 

海军只能承诺要调查,被自家将领爆料造假的戏码,引起大家关注。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已有0位凤凰网友参与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编辑: 胡楠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