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登辉称“台湾将灭国”“入联公投”骗选票
2007年12月31日 09:22环球网 】 【打印
相关标签: [台湾]

认为谢长廷能力强,马英九清廉

对于2008年“大选”两位参选人,李登辉认为谢长廷的能力更强,“但问题是他自己没有走出来,被陈水扁绑死了。他说以后要走自己的路,我看比较难”。至于马英九,李登辉评价说,“当小小的市长都做不好,这么大的台湾的总统,他的能力是否足够,实在是个问题”。但是,李登辉也承认马英九更有信仰,而且为人清廉。

关于选后局势,李登辉预测称,国民党会分裂,民进党将大乱。他说:“民进党比起国民党,派系力量很大,现在陈水扁一个人在喊,他怎么做大家都不敢讲话,但时候一到,情况若不太好,民进党内就会有人讲东讲西。”

蓝绿都和李登辉套近乎

临近两项重要选举,李登辉频频跳出来喊话,尤其是他接连重炮批评陈水扁及民进党当局“执政”不佳后,再度成为媒体关注的焦点。一时间,蓝绿争相拉拢他。

民进党“总统”参选人谢长廷访问日本时主动爆料,曾亲自登门向李登辉请教;与媒体茶叙时他又声称,李登辉没有阻止别人支持他。21日,谢长廷在接受三立电视台专访时更进一步表明,他有信心李登辉将在“立委”选后支持他,刻意营造两人心领神会、默契十足的形象。岛内媒体称,谢长廷每一次谈及“李谢互动”,两人关系就有所升温。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