潘多拉的下场战争假想二
2010年01月17日 18:12 】 【打印共有评论0

AMP腿部特写,注意炮口上的“金龙标志”

片段一

作为宇宙中智慧星球的播撒者,潘多拉的灵魂——艾娃本身就是一个很强大的生物的集合,很可能就是潘多拉的另一个殖民者。她们创作了潘多拉上所有的生物,所有的生物都是她机体的一部分。这样的生物智慧已经超出了人类的理解。艾娃们——一个由智慧植物组成的世界。每一个智慧植物都很强大,他们分享知识,探索和改造未知世界。当他们达到一个新的星球,就根据这个星球的条件创造属于自己的世界,获得该行星生物的基因,存储在艾娃的基因库中。一个能维护自己世界生态平衡的艾娃被认为是有成就的艾娃,获得特殊的荣誉。那么艾娃们用什么来保护自己呢?她们当然有强大的力量去清除阻碍他们维护平衡的东西。那就是战斗型的艾娃。这些艾娃被认为是强大的,可信任的。他们从生物基因库中筛选出适合的基因,制造充满杀戮欲望的生物,他们被称为Tyrant,意为“暴君”。任何何拒绝融入艾娃秩序的生物都将被毁灭。

片段二

这片温暖的草原现在被厚厚的冰雪覆盖着,而且天空中还在不断的降下巨大的雪花,厚厚的雪,一脚踩下去能直没到膝盖,即使是身手敏捷的纳威人,在这片雪原上行走也十分困难。

哨兵艰难的登上一个小山包,极目张望,虽然他目光敏锐,但是隔不了多远,就只能看到白茫茫的一片,连那些悬浮在空中的神山,也被阻隔在这茫茫风雪之后。

这不是正常的雪,他曾听那个阿凡达说过,这个地球人的叛徒将这场大雪称之为“环境武器”,他说,在纳威人看不到的高度,肯定已经布满了那些地球入侵者的飞船,这场大雪,就是地球人的示威。

也许“艾娃”能解决这一切,就像上次战胜那些地球入侵者那样,它将会引导我们取得胜利。哨兵想,身后的驼兽打了个喷嚏,将它毛绒绒的脑袋凑了过来,然后,它那庞大的身躯突然炸得粉碎。

被冲击波抛起的哨兵重重跌进厚厚的积雪里,他艰难的抬起头,恐惧的看到一个巨大的黑影从漫天风雪中出现,那是一个巨大的四足巨兽,比潘多拉行星上最大的野兽还要高大许多。

“那是什么?”他一边想着一边抓起手边的弓箭,但巨大的黑影覆盖了他所在的这个小小雪坑,巨兽的一只脚重重的落下,在哨兵没来得及发出任何信号之前,将他踩在脚下。然后继续向前走去。

在它身后,是一只又一只和它一样的巨兽,它们长得很像地球上早已经灭绝的猛犸象,但有着一个类似昆虫的小脑袋,全身是以高强度的金属建造的,坚不可摧。在每一只钢铁巨兽的脑袋下访方,都镌刻着一条金色的蛟龙。而在巨兽的脚下,是一群群钢铁机器战士,它们身高接近纳威人,但更加魁梧,全身由银白色的金属构成,头部造型完全模仿地球人的颅骨,红色的眼睛闪闪发光,手中持着一挺六管电磁机枪,凶猛的喷射着火舌。

“警报!!地球人出现了!”终于有哨兵发出了警报,但随即被巨兽头部下方射出的一道能量光束打得粉碎。

“出动!”“出动!”首领大声喊叫着,一批又一批英勇的纳威战士从洞穴里奔跑出来,骑上早已经待命的凶猛驼兽和双翼飞龙,向那些冒着漫天风雪出现在雪原上的钢铁巨兽们发起了决死的冲锋!

片段三

“蒙斯克将军,我必须提醒你,你面对的这个星球超出了你以往的认知,它要么本身就是活的,要么就是被创造出来的。被另一个高智慧文明放在这个该死的轨道上的生物实验室!RDA的那群蠢货最糟糕的错误启示就是对一个行星和它的生态系统没有进行全面和客观的考察,我希望你不要也被自己的习惯和经验蒙蔽了。”

“霍金斯上校,我得承认你很有想象力。”蒙斯克上将面无表情地站在舰桥的舷窗边上,他双手背在身后,手里夹着一支雪茄,向窗外眺望——又一批运输机将海军陆战队员送往潘多拉的地面,“但是我们来到这遥远的地方可不是为了写美妙的科幻小说。看看吧,陆战队员们每一天都在消耗给养,必须让他们尽快结束这场战争。如果不是该死的能源问题,我愿意让我的士兵们现在就回家。你要是想要现在就撤军,空手而回地撤军,除非你能给我支持你那些理论的证据。我记得你在军校时,战地线索和生化理论课的成绩都……”

蒙斯克将军的话永远都没有说完,舷窗外一道扭曲的漩涡吸引了上将和上校的注意力:那个漩涡在星空的背景下慢慢变大,就好像是另一个宇宙在漩涡的那边,数不尽的晨星在漩涡中闪耀。

不,那不是晨星,是数不清的战机——不是地球人的战机。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皇家空军上尉专稿   编辑: 金亮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