菲律宾议员:中国行动可能由美引起
2009年03月18日 04:04南方都市报 】 【打印已有评论0

中国行动可能由美引起

马尼拉Muntinlupa市区众议员比亚顺提醒政府,不要对中国的行动反应过度,他认为中国的部署行动可能并不直接与“领海基线法案”有关,而可能是由美国侦察船进入南海海域引起。

美国应明确表态

对于奥巴马最近承诺的《美菲军事参访协定》(VFA),“按照奥巴马总统对《访问部队协议》(VFA)的承诺,美国必须澄清在南海争端升级为冲突的情况下,其将扮演的角色。”马尼拉Muntinlupa市区众议员比亚顺称。

菲更应警惕美舰到南海

巴兰玉计市众议员吴礼示(ROILOGOLEZ)16日同样认为没必要对中国的举动产生恐惧,他反而认为如果美国派出军舰前往南海海域,菲律宾才应该更加警惕。他认为,这“加大了中国人民解放军海军巡逻船与伙伴国(美国)发生惊险的面对面冲突的可能性,而(美国)第七舰队则潜伏在数百英里以外的某处。”据《东方早报》

  已有0位凤凰网友参与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编辑: 黄鸣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