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军60周年飞行跳伞表演回顾:歼10展优越性能
2009年11月15日 12:13中国新闻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随后,三机以箭队飞过来,为大家表演三机斜斤斗。三机做了水平向上开花动作。

四号机完成了单机超低空通场接上升横滚动作。几秒内,飞机绕纵轴滚转两圈加130度,飞行员在完成高难度动作的同时,发射数十枚红外干扰弹。

三机编队超低空通场飞过。做完全套动作后,四号机进行了小航线着陆。同时,三机以梯队队形超低空飞过来,三机编队通场扇形解散,依次做小航线着陆。

跳伞表演充满诗情画意

在飞行表演后,中国人民解放军空军跳伞运动大队开始进行跳伞表演。表演共有4个项目,依次是“开路先锋”、“彩虹当空”、“欢庆盛典”、“仙女下凡”。

第一个表演项目是“开路先锋”。此项目的跳伞高度是950米。担任这个表演项目的是三名女子跳伞运动员。三名跳伞队员在空中展出国旗、区旗、军旗和空军军旗。

第二个表演项目是“彩虹当空”。该表演项目的跳伞高度是1200米,开伞高度是900米。跳伞运动员们在空中点燃烟花,利用翼形伞的良好性能,凭着精湛的操纵技艺,从高空大坡度螺旋下降,在天空挂上了绚丽的彩虹。

随后的表演项目“欢庆盛典”高度为1500米。8名男跳伞运动员点燃彩烟,依次跃出机舱。运动员依次发射一组彩光弹,在空中划出一道道美丽的红线跳伞。

运动员们操纵降落伞,调整偏差和高度差,形成整齐的队形向观礼台方向飘来,突然放出彩光弹。着陆时,运动员们在草坪上为观众表演惊险的大速度拉飘着陆动作。

“仙女下凡”是最后一个表演项目,该项目的跳伞高度是1300米,开伞高度是1100米。7“仙女”身着美丽的霞衣,头戴璀灿的发冠,身披彩绸从天而降,营造出仙女下凡的诗情画意。她们把祝福的鲜花撒向大地。

随着,最后一名“仙女”着陆,上午的飞行表演和跳伞表演圆满结束。

<< 上一页12下一页 >>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 胡楠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