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俄联合反恐演习中方人员抵俄参加战略磋商
2009年07月21日 08:10新华网 】 【打印0位网友发表评论

新华网俄罗斯哈巴罗夫斯克7月20日电 (记者白瑞雪)“和平使命—2009”中俄联合反恐军演中方导演部、战役指挥部有关人员和媒体记者27人20日下午抵达俄罗斯哈巴罗夫斯克市,参加将于22日在这里举行的战略磋商。

战略磋商是这次演习的第一阶段。中俄两军总参谋长将就共同关心的重大问题进行磋商,举行演习开始仪式,签署并颁发战役训令。

位于黑龙江与乌苏里江交汇处的哈巴罗夫斯克市,是俄罗斯哈巴罗夫斯克边疆区的首府,也是俄罗斯远东地区的重要城市。

演习的另外两个阶段——战役准备和战役实施将于23日至26日在位于中国东北的沈阳军区洮南合同战术基地举行。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0位网友发表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作者: 白瑞雪   编辑: 霍吉和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