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总理曾宣布罗老号火箭发射成功
2009年08月25日 17:30环球时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环球时报驻韩国特约记者沈松报道,韩国国务总理韩升洙25日宣布,韩国首枚运载火箭“罗老号”已经发射成功。

据法新社报道,当地时间25日下午5点(北京时间4点),“罗老号”在韩国南部全罗南道高兴郡外罗老岛罗老宇航中心发射升空,不到5分钟后一二级火箭成功分离。随后二级火箭点火,并将一颗科学卫星成功送入地球轨道。

韩国国务总理韩升洙随后发表电视讲话称,“火箭已经成功发射,我向国民表示祝贺。”

不过,据媒体报道,“罗老号”此次发射是否成功,还需要等到明天早些时候才能最后确认。“罗老号”火箭发射成功后,韩国将成为第10个“利用本土技术从本国发射火箭将卫星送入太空”的国家。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沈松   编辑: 高欣艺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