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大飞机设计初步定案 9月1日已在成都开工
2009年09月01日 15:37中国经济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中国国产大飞机已经完成初步定型 座位为168个

资料图片:我国国产大飞机C919官方设计模拟图

中国经济网北京9月1日讯 (记者何欣) 本网综合报道,中央电视台今天消息称我国国产大飞机(C919)有最新进展。飞机的机头样机今天(1日)上午在成都开工制造,机头长7.9米,宽3..96米,高4.16米。包括雷达仓、驾驶舱、卫生间、厨房以及座舱。由中航成都飞机制造中心制造,预计年底正式交付。

另据了解:我国国产大飞机已经完成初步定型,座位为168个。未来国产大飞机年产能力最终将会达到150架,20年内总量会达到2300架。在大飞机全球市场份额中将会排在波音空客之后,位列第三。

背景资料:

大飞机

大飞机一般是指起飞总重超过100吨的运输类飞机,包括军用大型运输机和民用大型运输机,也包括一次航程达到3000公里的军用或乘坐达到100座以上的民用客机。

从地域上讲,我国把150座以上的客机称为大客机,而国际航运体系习惯上把300座位以上的客机称作"大型客机",这主要由各国的航空工业技术水平决定的。

C919中国大飞机

C919,中国首型国产大型客机(大飞机)。

<< 上一页123456下一页 >>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 唐毓瑨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