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夫妇遭劫海军舰船旁观
2009年11月16日 08:02泉州晚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新华社伦敦11月14日电 英国国防部13日说,英国一对夫妇上月在印度洋海域遭索马里海盗劫持时,英国海军一艘供油补给船就在附近。但为确保这对夫妇人身安全,补给船没有向海盗开火。

英国夫妇保罗·钱德勒和蕾切尔·钱德勒搭乘“林恩·里瓦尔”号游艇前往坦桑尼亚旅行,10月23日遭海盗劫持。海盗随后提出700万美元赎金要求,但遭英国政府拒绝。

法新社14日援引国防部一名发言人的话报道说,钱德勒夫妇遭劫持时,英国海军后勤舰艇部队供油补给船“骑士浪”号就在附近。但国防部没有下令补给船向海盗开火,以免危及钱德勒夫妇安全。

按法新社说法,“骑士浪”号当时搭载一架直升机和100名船员,其中包括25名海军士兵。

(本文来源:泉州晚报 )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 唐毓瑨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