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假想中国使用核电磁弹 扬言将进行核报复
2008年01月30日 09:48环球网 】 【打印

解放军东海10A巡航导弹巡航想像图

环球时报•环球网消息:美国军事时代文章1月27日刊登派瑞克•温(Patrick Winn)的文章,标题是《中国描绘的假设攻击美国》,文中提到在未来可能的台海战事中,中国为防止美军干涉,如果使用核电磁脉冲炸弹,将被视为进行核攻击,并遭到美军的核报复。

中美若开战 很可能事发台湾

文章首先说,假定未来中美开战,很可能事发台湾。

文章继而描述了一番每种开战的场景:台独渐行渐远,一再激怒大陆,当美国还在讨论如何应对时,中国导弹已对美国空军驻韩日基地展开攻击,中国导弹对美空军基地的跑道、燃料库、兵营和后勤补给库进行攻击的同时,远程弹道导弹也对美国卫星展开攻击,瘫痪美国空军的侦察和通讯网络……

中国的这种战略并非隐藏在秘密文件里,而是可见于一些军事杂志甚至教科书上。

文章提到,美国智库兰德公司去年发表报告《闯入龙潭:中国反介入战略及其对美国的意义》,对中国军力做了一番梳理。

<< 前一页123456后一页 >>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作者: 张加军   编辑: 唐毓瑨
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