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风”T3A战机将只装备机械扫描的相控阵雷达
2009年06月24日 17:28中国国防科技信息网 】 【打印0位网友发表评论
相关标签: [台风] [雷达]

据美国《航宇日报》2009年6月19日报道,来自巴黎航展的消息,随着四国(德国、意大利、西班牙和英国)未来雷达技术综合路线图达成一致,一批欧洲“台风”Tranche 3A战斗机很可能开始装备Captor M机械扫描的阵列雷达。

一名欧洲战斗机项目执行经理说,任何有源电子扫描阵列(AESA)雷达计划都不太可能满足Tranche 3A的时间表。另外,由于Tranche 2飞机的配置在设计时已经考虑到了这一点,因此,该机将接受AESA改进。AESA雷达装备,将从2011~2012年确定的Tranche 3B型飞机开始。四国已筹集资金,开始了飞机装备AESA雷达的降低风险的研究。(中国航空工业发展研究中心  黄铁山)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0位网友发表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