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空军的F-15C/D/E战斗机可能进行SLEP延寿工作
2009年05月26日 16:37中国国防科技信息网 】 【打印已有评论0
相关标签: [F-15]

据美国《航宇日报》2009年5月25日报道,美国空军正在对其F-15C/D/E战斗机开展疲劳试验,以确定这些飞机是否适合开展服役寿命延长项目(SLEP)。

空军采办主管的军方代表Shackelford中将说,F-15机队的设计寿命是约8000飞行小时,SLEP可以使其寿命延长到12000飞行小时。美空军同时也在考虑为F-16开展一项SLEP,该项目可以使该机的寿命从4000飞行小时延长到8000飞行小时。

延长第四代战斗机寿命对美空军来说是一个具有潜在吸引力的选择,因为美空军在从F-16和F-15换装到新型F-22和F-35的过程中面临着战斗机数量的不足。

美空军在2010财年将加速退役250架战斗机。空军官员在国会作证时表示,换装新战斗机的计划定于11月在“四年防务评审”报告完成后出台。(中国航空工业发展研究中心  姜曙光)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已有0位凤凰网友参与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