芬兰过去十年军售每年增长40% 多数出口西方
2009年05月11日 16:51中国国防科技信息网 】 【打印已有评论0

据法国《防务宇航》2009年5月7日报道,尽管芬兰政府致力于阻止冲突和参与维和,该国的非政府组织100人委员会的报告仍称,芬兰向冲突地区销售军事技术,6.2%的芬兰武器出口到了中东。芬兰与以色列政府签订了数百万欧元的武器贸易合同,武器技术还卖给了哥伦比亚和埃塞俄比亚。

在全球武器贸易中,芬兰是一个小角色,按照货币价值计算,装甲车辆和零部件是芬兰最重要的出口产品,其他的出口产品包括弹药和生物战保护设备。1998~2007年间,芬兰出口了价值37.5亿欧元的武器,过去十年中,保持着每年40%的增长。

芬兰大约90%的武器出口了到了西方国家,埃及是芬兰最重要的非西方武器出口国。芬兰武器出口的83%销售给了其他欧盟国家,瑞典和波兰是芬兰最重要的武器进口国,占到了武器出口额的60%。其他的出口国包括埃及、美国、挪威和其他中东国家。 (北方科技信息研究所 薛亚波)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已有0位凤凰网友参与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编辑: 胡楠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