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巴马提议增加美国海军攻击型核潜艇建造经费
2009年05月11日 11:39新华网 】 【打印已有评论0

美国海军现役的“弗吉尼亚”(Virginia)级核攻击型潜艇

新华网5月11日报道 美国norwichbulletin新闻网站5月7日报道 美国总统奥巴马提议的防务预算将在很大程度上增加“弗吉尼亚”(Virginia)级攻击型潜艇的经费,并将为新一代弹道导弹潜艇的研究提供经费。

从美国众议院有关人士了解到,在奥巴马提议的2010年防务预算申请中,“弗吉尼亚”级潜艇项目的经费超过了41亿美元,其中19.6亿美元用于在2010年开始的潜艇建造工作。这41亿美元的项目经费中还包括2011年两艘潜艇的先期采办经费,2011年“弗吉尼亚”级潜艇的建造数量将增加到每年2艘。

“弗尼吉亚”级潜艇由电船公司和纽波特纽斯船厂建造。众议院相关人士表示,奥巴马还希望大幅度增加战略导弹核潜艇(SSBN)的研发经费,SSBN将在未来两年里替换老化的“俄亥俄”级潜艇。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已有0位凤凰网友参与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编辑: 张学勤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