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联酋正在考虑购买超过60架法国阵风战机
2008年06月10日 10:27中国国防科技信息网 】 【打印

法国阵风舰载战机从航母上起飞

据英国防务新闻网站2008年6月5日报道 2008年6月5日,阿联酋官员称正在考虑将其法国“幻影2000”战斗机替换成多任务“阵风”战斗机,“阵风”战斗机目前正在寻找出口市场。

该官员并未讲述过多细节,但拥有丰富石油资源的海湾国家购买“阵风”战斗机将是对达索航空公司第四代喷气式战斗机的巨大推进。

法国总统萨科奇迅速对该消息做出反应,称其为“法国的好消息”。“阿联酋对法国武器的使用已有很长时间”,他在一份声明中称,“他们正考虑采用‘阵风’取代其63架‘幻影2000’飞机”。萨科奇称,“目前尚未开始约定时间和商业谈判”,但他补充道“协商将于随后几周开始”,“一旦合同签署,首架飞机将于2012年开始交付”。(信息产业部电子科学技术情报研究所 刘晓馨)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作者: 刘晓馨   编辑: 唐毓瑨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凤凰图片08奥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