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29被阿退货 俄又建议阿尔及利亚购买米格-35
2008年06月05日 11:12中国航空信息网 】 【打印


图片说明:俄罗斯米格飞机制造公司最新产品米格-35多用途战机

据俄罗斯《航空港》网站2008年5月29日报道 被阿尔及利亚返还的15架米格-29歼击机可能会被最新型米格-35多功能歼击机所替代。

俄罗斯"米格"飞机制造公司总裁阿纳托利·别洛夫在柏林航展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宣布,俄方目前正在与阿尔及利亚方面进行谈判。俄方建议继续与阿尔及利亚空军密切合作。俄罗斯向阿尔及利亚提出的建议包括米格-35歼击机。

别洛夫指出,目前决定权在阿尔及利亚方面。

2008年2月,阿尔及利亚空军决定向俄罗斯返还15架已经提供的米格-29战机。理由是,阿尔及利亚方面认为这些飞机的结构部件和零件质量低下,或是曾用过的。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作者: 星月   编辑: 张学勤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凤凰图片08奥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