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防部声称向中国提供间谍卫星图史无前例
2008年05月21日 09:23环球网 】 【打印
相关标签: [卫星]

环球时报·环球网消息:美国五角大楼称,美国政府将向中国提供在四川汶川地震中损毁的水库、道路及桥梁的卫星图。

据法国媒体5月19日报道,如果天气条件许可,美国国家地理空间情报局(National Geospatial-Intelligence Agency)预计将于周一向中国提供首批不保密的卫星图像,这被美国官方认为是史无前例的举措。

本周末,中国已允许美国两架空军C-17 运输机飞到成都市提供食物、水、容器、毛毯、发电机及各种工具,为双方高水平合作铺平了道路。

美国国家地理空间情报局发言人称,美国国家地理空间情报局正通过外交渠道向中国提供加有注解的卫星图像和地图,“这是该机构首次为帮助救灾向中国提供不保密的卫星图像。”

更多精彩请点击环球网(www.huanqiu.com

<< 前一页1234567后一页 >>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凤凰图片奥运火炬传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