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尔及利亚退货的15架米格-29 俄拟装备本国空军
2008年04月21日 16:37中国国防科技信息网 】 【打印
相关标签: [米格-29]

据俄罗斯《航空港》网站2008年4月17日报道,俄罗斯国防部航空器材采购和供应管理局的代表宣布,被阿尔及利亚拒绝接收并返还给俄罗斯的米格-29CMT歼击机将按照俄罗斯空军的需要进行系列试验。

俄国防部的代表表示,为了使从阿尔及利亚返还的飞机符合俄罗斯空军对使用和作战的全部要求,飞机将进行额外的试验。试验时间可能是一年至一年半。需要正式核准相关的标准法令,以便决定俄罗斯空军是否装备这些装有部分国外系统的歼击机。

俄国防部代表表示这是一个政治问题。这一问题可能会在近期得到解决。

此前,阿尔及利亚军事外交消息人士宣布,阿尔及利亚退还的15架米格-29CMT歼击机将装备俄罗斯空军。预计不会对飞机进行改造。飞机将以提供给阿尔及利亚的米格-29CMT构型转交俄罗斯空军。(中国航空工业发展研究中心 星月)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相关新闻

   编辑: 胡楠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凤凰图片奥运火炬传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