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可能再造“珍珠港事件”:诱伊朗全歼美舰队
2007年12月04日 09:00国际在线 】 【打印
相关标签: [潜艇] [导弹]


“天河”导弹可以对美国军舰发动攻击

相关报道:

美声称伊朗潜艇效仿中国 突然浮出吓坏美舰(图)

11月24日,伊朗海军司令萨亚里上将明确表示,波斯湾地区美国海军的所有行动都处于伊朗海军的严密监视之中:“美军在阿曼海、波斯湾、霍尔木兹海峡的任何动向,都逃不出我们的眼睛。伊朗海军正全面控制着这一地区,监视着敌人在这一地区的所有军事动向。”

美国媒体报道指出,在波斯湾美军时不时将伊朗作为假想敌来进行练兵之际,其部署在海湾地区的部队尤其是美国海军第五舰队,已经成为了伊军进行导弹演习时的靶子:伊朗革命卫队前司令萨法维将军曾明确表示,只要伊朗遭到美军袭击,那么就会向美军发动导弹反击。

伊朗导弹全面覆盖 第五舰队是活靶子

美国海军部署在波斯湾地区的部队属于第五舰队,该舰队的司令部设在巴林,主要负责巡航波斯湾、阿拉伯海、苏伊士运河及印度洋部分海域。伊拉克战争期间,该舰队曾拥有“罗斯福”号、“杜鲁门”号、“小鹰”号、“星座”号及“林肯”号等5个庞大的航母战斗群。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