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军区某机步团协同课目渗透到各个训练层次
2010年04月06日 07:54解放军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汪阳峰、特约通讯员王传峰报道:装甲步兵分队准确为炮兵指示目标,通信专业分队频繁改频保持通信畅通。分专业训练展开以来,新疆军区某机步团注重把复杂电磁环境下协同作战内容渗透到各个训练层次,训练场上呈现出一派新景象。

团长赵勇告诉笔者,今年该团在筹划专业训练时,打破专业、兵种和建制界限,按作战任务需要进行训练模块组合,并采取分级集成的方法,将指挥机构和指挥要素进行融合,适时检验各战斗模块之间的指挥协同能力,促使专业训练高起点展开。

笔者在该团专业训练计划表上看到,协同作战内容已经渗透到各专业、各阶段、各层次训练的始终。电磁干扰、火力引导、红外侦察、气象分析、指挥控制等成为训练“热词”。从分队战术训练到团营综合演练,都有复杂电磁环境背景和协同作战理念。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 胡楠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