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造出200吨级军用运输机 80吨级C919也在建造
2009年11月06日 07:42法制晚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相关标签: [大飞机] [运输机]

军方高层在观看国产大型军用运输机的风洞吹风模型

相关专题鹰击长空——解放军空军建军60周年 

200吨级最大军用大飞机年底亮相

本报讯 (记者张颖川) 中国的大飞机有了最新进展,中国空军军用200吨级大飞机实体年底将在西飞亮相。这将是中国最大的军用大飞机。

今天(编者注:5日,下同)上午,在中国航空工业集团成立一周年的媒体日上,记者了解到上述信息。

11月6日是中国航空工业集团成立一周年纪念日。今天上午9时许,记者在媒体日上了解到,中国的大飞机生产有最新进展,军用、民用大飞机均在生产中。

中航集团飞机公司胡晓峰总经理向记者透露,中国空军军用200吨级大飞机具体实物飞机将在年底亮相,这款飞机从研发、生产制造过程全部由中航工业西飞公司独立完成。而由中航承担中国民用航空大飞机80吨级的C919飞机零部件也在加紧生产中,将如期交付中国商飞集团。

记者同时获悉,由中航工业自发研制的L15“猎鹰”高级教练机将首次走出国门,参加11月份举办的迪拜航展。L15猎鹰高级教练机将在航展上进行飞行表演,与国外教练机进行竞争,主打国际教练机市场。

目前,已经有不少国家的空军派出飞行员来我国进行试飞体验,中航预计将会赢得不少订单。

相关新闻:

中国某重点型号飞机第一个重大节点今年如期完成 

中国C919大飞机所配国产SF-A发动机首度亮相(图)

国产大型发动机已秘密研制8年 力争赶上C919首飞

美媒:俄伊尔76坠毁引发中国对机体老化担忧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