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恐装备展19日在北京开幕 警用飞碟亮相(组图)
2009年05月19日 11:41人民网-军事频道 】 【打印已有评论0
相关标签: [装甲车] [反恐]

这是人民网记者5月18日拍摄的警用碟型无人飞行器。 摄影:人民网军事记者 杨铁虎

人民网军事在线北京5月16日电 (记者 杨铁虎)经中华人民共和国科学技术部和中国人民解放军总装备部批准,由北京市公安局和中国科学技术协会共同主办的第三届中国(北京)国际警用装备及反恐技术装备展览会暨学术研讨会(CIPATE 2009),将于19日至21日在北京展览馆举行。

届时,将有中国兵器工业集团公司、中国兵器装备集团公司、中国电子科技集团公司、中国航天科工集团公司以及意大利、美国、以色列、芬兰、荷兰、韩国、德国、瑞士、香港等近200家国内外公司参展。

主要展示警用车辆、直升机、船艇;安检器材;排爆设备;刑侦器材;计算机通讯;安全防护;应急保障;枪支械具;视频监控等警用装备和反恐技术装备。

人民网记者从组委会获悉,展会仅对专业观众开放。5月19日上午10时30分开幕式结束后,专业观众可凭身份证、工作证、学生证等有效证件参观展览。

三天的开馆时间分别为:19日上午10时至下午4时30分,20日上午9时至下午4时30分,21日上午9时至下午3时30分。

此次展会是由中国科协新技术开发中心、北京市公安局科技处和装备财务处共同承办;中国兵器工业集团公司、中国兵器装备集团公司、中国电子科技集团公司和中国航天科工集团公司协办的。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已有0位凤凰网友参与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