轮式装甲车在广州国道路口与豪华轿车相撞(组图)
2009年05月10日 08:59广州日报 】 【打印已有评论0

豪华车右侧轮胎被压在装甲车下面。记者黎旭阳摄

昨天(9日)下午2时30分,在107国道新塘路口经典酒店门口处,一辆轮式装甲车与一辆价值百万元的凌志轿车相撞。车祸造成该路段的拥堵。同时,另外一辆轿车和一辆大货车行经此处因避让不及也撞上了。

昨天下午近3时,记者来到了事发现场,装甲车和凌志轿车停在国道中间的拐弯处,凌志轿车的车头两侧被撞坏,车头一侧的轮胎还被压在装甲车下面,另外一侧的防撞梁被撞掉了下来。而就在两车不远处,一辆车牌为粤AKW×××的黑色小轿车和车牌为桂A629×××的大货车也因为相撞停在了路上,不过这两辆车损坏程度都不大。

事故发生之后,交通警察和救护车及时来到了现场处理,据记者了解,事故并未造成人员伤亡。

在事故现场,装甲车的驾驶人不停地在凌志轿车车主和交通警察之间奔走;而凌志轿车车主吴先生也是一脸愁容。(记者林静)

<< 上一页1234下一页 >>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已有0位凤凰网友参与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编辑: 胡楠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