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海军亚丁湾护航已近三月 护航官兵士气高昂
2009年03月19日 08:42中国广播网 】 【打印已有评论0
相关标签: [护航编队]

中国海军赴亚丁湾、索马里海域执行护航任务的舰艇编队2008年12月26日从海南三亚启航,2009年1月6日正式实施首次护航任务,2个多月来完成众多中外商船护航任务。 中新社发 孙自法 摄

相关专题中国海军亚丁湾护航 

中广网亚丁湾3月18日消息 (记者 孙利)为强健舰员体魄,活跃海上生活,中国海军护航编队利用护航间隙组织官兵开展丰富多彩的文化体育活动。

记者看到,在舰载机起降甲板上,几十名刚刚从战位轮班下来的官兵分别进行了哑铃、拉力器、臂力棒、俯卧撑、仰卧起坐、跳绳、举炮弹等项目的比赛。同时,他们还特设“最高蒜苗选拔”项目。

“海口”舰政委刘健忠说,紧贴护航进程,因地制宜地组织开展一系列海味浓、兵味足的文体活动,激励了官兵士气,使官兵始终保持良好的身心状态,确保护航任务的圆满完成。

据了解,中国海军护航官兵自2008年12月26日从三亚出发以来,已经完成数十批次护航任务。目前,护航官兵精神抖擞,士气高昂,军舰所有武器装备运转正常。

  已有0位凤凰网友参与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