军方媒体披露:南海舰队驻西沙部队练兵忙(组图)
2009年03月15日 10:24中国军网 】 【打印已有评论0

涉水奔袭

摸爬滚打

相关专题南海局势骤然升级

中国军网3月12日电 徐长银 周勇摄影报道:西沙群岛,素有中国“太阳海”之称。3月初以来,西沙群岛上烈日高照,暑气逼人,最高气温达35摄氏度,地表温度高达50摄氏度。但海军南海舰队驻西沙某部的各个训练场上,官兵们克服高温恶劣自然条件影响,摸爬滚打,苦练守岛军事技能。

该部严格按照新大纲和使命职责要求,从严从难,从实战需要出发,坚持依法施训,科学组训,积极开展以“打基础、强技能、增内功”为主题的岗位练兵活动,叫响“天热训练热情要更热”的训练口号,培养官兵不怕苦、不怕累的战斗作风,锤炼官兵守岛防御作战硬功,不断提高部队遂行作战任务的综合能力。

<< 前一页12345678后一页 >>
  已有0位凤凰网友参与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作者: 徐长银 周勇   编辑: 唐毓瑨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