汶川县城已有800名武警到达 后续急行军开进
2008年05月14日 08:59 】 【打印

新华网专电特派记者吴杰、报道员郭海涌报道:武警作战指挥中心的最新消息,经过20多个小时的徒步强行军,截至今天早上八点,武警部队已有800余名兵力成功开进汶川县境内,在县城和受灾严重的龙溪乡,映秀镇全力展开救援。

昨晚23时15分,武警驻四川某部救援第一梯队的200名兵力经理县强行军90公里,第一批到达汶川县城。武警森林四川总队阿坝支队的的100名官兵也于同时到达,武警森林四川总队副政委暴玉怀也携带一部卫星电话和一名通信兵冒着生命危险,从水路乘船开进汶川,尔后又徒步4个小时进达汶川县城,保持了灾区的通讯联络。今天早上八点,武警驻四川某部救援部队的第二梯队470名官兵也于今天早上成功开进汶川展开抢险,加上驻文传的武警四川总队阿坝支队六中队和武警四川森林总队汶川县中队180余名兵力,目前,800多多名武警已经在汶川全力展开救援。后续部队还在继续开进途中。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编辑: 胡楠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凤凰图片奥运火炬传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