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巴将合作研发预警机 枭龙战机明年交付巴国
2006年11月27日 16:18人民网投票数: 顶一下
相关Tag


巴基斯坦JF-17宣传海报

相关报道:

美高官借口中国购新式武器 要求增25%军费

台军称解放军正在研制第二艘航母

驻日美军计划在未来配备5艘反导型宙斯盾军舰

伊朗成功研发核起爆装置可能加速美军事行动

美声称军方电脑被中国监控 日媒渲染中国核威慑

人民网军事在线北京11月27日讯 据巴基斯坦官方英文媒体《巴基斯坦时报》(《Pakistan Times》)援引巴基斯坦空军的声明称,巴基斯坦和中国已于24日签署了国防生产领域的长期合作协议备忘录,其中包括合作研发空中预警机。巴基斯坦空军提供的书面声明称,中巴两国同意合作研发“空中预警机”并在相关领域展开全面合作。

对于巴基斯坦与中国共同研发空中预警机,外界并不感到意外,因为此前已有相关的迹象:今年8月,《印度防务》就曾报道说,在巴基斯坦北部查克拉拉空军基地出现了一架中国“间谍飞机”,此飞机是今年7月底飞抵那里,随机有中国的航空专家。印度空军随即对该机展开了24小时的监视。

报道同时称,巴基斯坦空军还将和中国继续共同合作生产JF-17战机(JF-17为中国FC-1“枭龙”战机的巴基斯坦编号),首批“枭龙”战机有望于明年交付巴基斯坦空军。

« 前一页1234后一页 »
   编辑: hunan

>> 发表评论

如果您还不是凤凰会员,欢迎 注册

  • 用户: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 添加TAG:

    (*添加多个TAG用逗号隔开)

  • * 您要为您发言论的后果负责,故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 * 以上留言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凤凰网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