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军方称可能存在对“阿琼”坦克项目的阴谋破坏
2008年04月25日 11:26环球网 】 【打印
相关标签: [坦克]


“阿琼”坦克虽然研制不利,但仍被政府强制服役成军

印度"newkerala.com"网站4月24日刊文称,印度国防部表示,不能排除针对印度国产阿琼主战坦克的阴谋破坏活动,这种活动很可能上演。

印度刚刚对研发了近36年的阿琼主战坦克此前的冬季测试得出结论——失败;印度陆军参谋长卡普尔随后视察了阿琼坦克的生产厂家(位于泰米尔纳德邦的阿瓦迪重型车辆厂),亲自到一线生产车间查看。

印度国防生产部部长(State for Defence Production)表示,应该对可能的阴谋破坏活动展开调查。

4月16日,印度国会的防务委员会提交的第29份报告中,引用一名印度军官的话说,“我们进行了冬季测试,这款坦克表现很差,共有4台发动机出现故障”。印度陆军称,在对这款坦克表示满意之前,冬季测试中暴露出的诸多问题必须得到解决。

针对冬季测试失败的结论,印度国防生产部部长说:“阿琼坦克装配的发动机是德国货,15年来表现良好,对于一夜之间发生的事情我感到诧异。”

印度陆军参谋长卡普尔和印度国防生产部部长,分别在不同场合对阿琼坦克表露出忧虑之情。

卡普尔曾在去年11月表示,印度今天拥有的只是中等水平的坦克技术,而印度需要的是具备国际品质的坦克。

但是,印度国防研究与发展组织则力挺阿琼坦克。该组织的一位高级官员表示,阿琼主战坦克是一款已被证实过的坦克,其不足之处只是在于生产和质量控制方面,这些问题可以得到很好地解决。

<< 前一页1234后一页 >>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凤凰图片奥运火炬传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