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氏:多国表示希望观看“枭龙”飞行演示(图)
2008年04月22日 11:24环球网 】 【打印
相关标签: [枭龙]


“枭龙”04号原型机

环球时报 环球网消息:英国《简氏防务周刊》4月16日报道,中国和巴基斯坦将联合以推广“枭龙”战斗机出口市场,已经有很多国家期待能够亲眼看到“枭龙”的飞行演示。文章称:

巴基斯坦武器出口局的高级官员透露,巴基斯坦和中国组建了一个联合市场营销组织以推广JF-17“雷电”战机(中国称之为FC-1“枭龙”战机)的国际市场。

巴基斯坦国防出口推广组织的首脑Muhannad Farooq少将说,JF-17战机是那些财务紧张的国家的绝佳选择,他还预言称会有很多国家对JF-17战机感兴趣。

另一位巴基斯坦高级官员也透露说,至少有四个亚非国家已经提出,希望在今年11月在卡拉奇举行的巴基斯坦防务展览上能够观看JF-17战机的飞行演示,并获得飞机的介绍资料。

“对于亚非国家来说,JF-17是一个非常有吸引力的选项。”他说,“在他们决定下订单前,一定会考察飞机的细节。”根据简氏3月的调查,孟加拉,埃及,伊朗,黎巴嫩,马来西亚,摩洛哥和尼日利亚都是JF-17的潜在客户。巴基斯坦对JF-17的未来寄以厚望。

“枭龙”战机是巴基斯坦航空工业联合体与中国航空工业集团联合研制的。巴基斯坦空军计划在2013年前装备250架JF-17,这将成为巴基斯坦史无前例的空军力量大爆炸。

在今年2月的新加坡航展上,中国航空技术进出口公司副总裁杨鹰(音)表示,中国第一航空工业集团公司和中国第二航空工业集团公司的40多个老客户中有20多个国家多JF-17很感兴趣,这些国家的第二代战机马上将面临退役,这对于JF-17来说是一个巨大的商机。

更多精彩内容阅读登录环球网(www.huanqiu.com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凤凰图片奥运火炬传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