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川矿难死者增至28人
2010年04月06日 02:07新京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据新华社电 记者从河南省伊川县矿难现场抢险救援指挥部了解到,截至5日9时,伊川矿难已导致28人死亡,其中井下23人,地面5人。矿难后逃逸的7名煤矿相关责任人和驻矿安检员相继落网,纪检监察和检察机关,已启动对驻矿监管人员的责任追究工作。

新增的8名井下遇难人员,是救援队员4日在副井陆续发现的。

伊川矿难救援指挥部认为,据初步核查结果,发生瓦斯爆炸时,伊川国民煤业有限公司下井矿工有90人,51人获救。

对矿难负有相关责任的伊川县政协副主席王留君已经被洛阳市纪检监察部门立案调查。伊川县驻矿干部、伊川县移民局纪检组长叶灿伟,驻矿干部冯鸿军,伊川县煤炭局驻矿员姬朝强已经被检察机关控制。

同时,矿难发生后逃逸的副矿长王政卫、记工员何清水已被抓捕归案。此前,矿难后逃逸的矿长王国政已经自首。

3月31日19时20分左右,伊川县国民煤业公司发生煤与瓦斯突出事故。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 霍吉和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