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伊川矿难已确认28人死亡(图)
2010年04月05日 12:39新华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3月31日夜,河南省伊川县半坡乡白窑村白窑六矿矿山大爆炸后矿口及周围建筑被严重破坏并燃起了大火。新华社发(张晓理摄)

新华网郑州4月5日电(记者秦亚洲、李亚楠)记者从河南省伊川县“3·31”矿难现场抢险救援指挥部了解到,截至5日9时,伊川矿难已经导致28人死亡,其中井下23人,地面5人。

新增的8名井下遇难人员,是救援队员4日在副井陆续发现的。目前,根据抢险救援指挥部的部署,3支抢险救援队继续清理和抢修东部矿井下运输系统,对西部副井继续采用注泡方式灭火。参与矿难抢险救援人员已经增加至500人。

3月31日19时20分左右,河南省伊川县国民煤业有限公司发生煤与瓦斯突出事故。据初步核查结果,发生瓦斯爆炸时,伊川国民煤业有限公司下井矿工有90人,51人获救。

发生事故的矿井设计年产能为15万吨,属于技术改造矿井。

纪检监察和检察机关已经启动了对矿难事故相关责任人的问责程序。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秦亚洲、李亚楠   编辑: 周磊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