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伊川矿难追踪:被困24人生还希望渺茫
2010年04月02日 13:47中广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中广网北京4月2日消息 据中国之声《央广新闻》11时06分报道,河南伊川煤矿事故截至昨天(1日)晚上已确定19人遇难,24人下落不明,最新情况中国之声连线中央台驻河南记者胡晓辉:

主持人:能不能介绍一下最新的进展以及救援过程当中存在的困难?

记者:上午我们一直守在矿难的副井口,指挥部预测,在这里是最有可能找到人。15分钟之前,刚刚从里面找到一个人,这个人被救出来之后立刻被送往医院,现在他到底情况如何,我们还无法了解到。上午最新通报是,截至今天上午8点钟,已经有12名遇难矿工的遗体升至地面,善后工作正在有序展开。相关部门也正在全力寻找所有井下人员。

目前整个矿的巷道烟雾比较大,给搜救工作带来很大困难,现在据了解,在主井块主要有两套方案,一个是灭火一个是搜救。因为现在井下基本上确定还有24人,现在预计都是被埋在煤堆里,所以生还的希望可能不是特别大。

另外现在火点难以确定,爆炸之后瓦斯浓度也非常强,可能会影响到搜救队员的进度,如果强行推进,可能会危害到搜救队员生命。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 邵丛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