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乌鲁木齐98%的商业网点恢复营业
2009年07月21日 16:15新华网 】 【打印0位网友发表评论

新华网乌鲁木齐7月21日电(记者刘铮、李晓玲)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副主席胡伟21日表示,目前乌鲁木齐市98%的商业网点已恢复营业,粮油、肉食品、蔬菜等生活必需品供应量和价格已经恢复到“7·5”事件发生前的水平。

胡伟在商务部、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共同组织的新疆农产品产销对接洽谈会上表示,在党中央、国务院领导下,自治区党委、政府带领各族人民群众迅速稳定了局势,生产生活和市场秩序逐步恢复,社会形势总体稳定。

“7·5”事件发生后,商务部对新疆维吾尔自治区特别是乌鲁木齐的市场供应和物价稳定工作高度重视,先后派出三个工作组,并紧急投放了1200吨中央储备肉,有效缓解了乌鲁木齐一度出现的肉食品供应紧张局面。

  0位网友发表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作者: 刘铮、李晓玲   编辑: 印权斌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