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瓮安县“6.28”事件主犯海南落网(组图)
2008年07月24日 08:37新华网海南频道 】 【打印

熊教勋被抓获现场。 南海网 宋洪涛 陈泰和 摄

2008年7月21日,海南省公安机关经过精心组织、缜密侦察和两个昼夜的连续奋战,公安部A级通缉犯、贵州省瓮安县“6.28”事件主犯熊教勋被成功抓获。

2008年6月28日,贵州省黔南州瓮安县发生一起影响全国的“打、砸、抢、烧”恶性事件,导致瓮安县委、县政府和瓮安县公安局、财政局被烧毁,以及一百多名公安民警被打伤的严重后果,直接影响到当地社会政治稳定。“6.28”事件引起中央和公安部领导的高度重视,为严惩犯罪,公安部对组织、策划、指挥和参与“6.28”事件的主谋熊教勋向全国发出了A级通缉令,要求尽快将其抓获归案。

贵州省瓮安县“6.28”事件主犯熊教勋。 南海网 宋洪涛 陈泰和 摄

2008年7月18日中午,海南省公安厅接到公安部A级通缉令和贵州省公安厅协查通报后,立即组织办案民警开展侦破工作,经过缜密侦察,于7月21日凌晨3时在海口市龙珠新村将贵州省瓮安县“6.28”事件主要犯罪嫌疑人熊教勋(别名熊卫国,男,38岁,贵州瓮安县人)成功抓获,为完成公安部A级通缉任务和奥运安保任务打了一场干净利落的漂亮仗。(来源:南海网 汪德芬 宋洪涛 陈泰和)

主犯   落网   瓮安县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作者: 汪德芬 宋洪涛   编辑: 贺庆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凤凰图片08奥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