瓮安商户:还我们一个干净安宁的经营环境
2008年07月02日 14:09黔南日报 】 【打印

本地讯 7月1日,就在瓮安“6.28”打砸抢烧事件发生的第三天瓮安赵氏美容美发艺术老板赵承国面对记者的采访,他显得非常激动。义愤填膺的说,希望政府尽快将操纵此事的黑恶势力绳之以法,还我们个体商户一个干净、安宁的经营环境。

回想起事发当天赵承国还记忆犹新,他说:6月28日下午,我在外面办事,家人打电话告诉当时的情况,下午大约5点过回到店里在楼层窗户处看见有一辆车子被烧,现场十分混乱,一会儿一辆皮卡车被闹事者抬到县公安局一楼大厅里焚烧起来,随即鼓掌声、哄闹声连成一片,随后不法分子又焚烧县政府、县委大楼,现场令人发指。

“6.28”事件使我们痛心,我们个体商户和广大群众一样没有了安全感,对瓮安的招商引资也造成了非常大的影响,这样的环境,有谁敢来投资,有谁来发展呢?为此,我们强烈要求政府对这些黑恶势力来一次严打专项斗争,决不能手软,对犯罪分子全部都要抓起来,绳之以法,让我们广大经营者有一个和谐的环境。

(本报赴瓮安采访组)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编辑: 邵丛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凤凰图片08奥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