瓮安政协委员黄国兴呼吁官方从重从快打击不法分子
2008年07月02日 14:07黔南日报 】 【打印

本报讯  7月1日,瓮安县“6.28”打砸抢烧群体性突发事件已经过了三天,作为瓮安县政协委员的黄国兴在接受记者的采访时呼吁领导和有关部门坚决铲除黑恶势力,从重从快打击不法分子,还一个平安环境。

黄国兴说,当天的打、砸、烧、抢活动,是少数人有组织、有预谋的活动,虽然参与的大多是青少年,但有部分成年人也参与了,是他们在带头、呐喊助威,把这个违法犯罪活动推向了一个又一个的极端。晚上,他目睹了打、砸、烧、抢县委、政府办公楼的一角,看见了一些不法分子用砖头、石块、刀棒、燃烧瓶等投掷,打伤公安武警战士。

他说,据深入到瓮安县玉华乡雷文村(李树芬家所在地)的工作人员反映,这一个活动是死者大量亲属都不知道的情况下发生的,是死者家属和部分亲属没有想到的结果,也是他们不愿看到的结果。据部分亲属表示说,我们对打、砸、抢、烧县委、政府大楼都是很痛心的。

(本报赴瓮安采访组)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编辑: 邵丛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凤凰图片08奥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