瓮安干部民众购买鸡蛋西瓜等慰问武警
2008年07月02日 14:05黔南日报 】 【打印

本报讯  7月1日下午,瓮安县湖南商会将40件矿泉水、860斤西瓜、780斤梨子和580斤香蕉,送到驻扎在瓮安客车站的武警铜仁支队官兵手中,向他们表示慰问,对他们为瓮安县社会秩序的稳定和群众的安宁所作的努力,表示感谢。

瓮安县湖南商会会长徐建雄说,看到少数不法分子打、砸、抢、烧县委、县政府办公大楼及焚烧车辆的行为感到十分愤怒,对造成的损失感到十分痛心。徐建雄和商会的同仁们希望政府部门采取有效措施,恢复正常的工作秩序、生活秩序,希望公安部门对瓮安县的社会治安状况进行彻底整治,将不法分子绳之以法,切实维护社会稳定,让人们安居乐业,让生意人有个好环境安心做生意。

提起“6·28”事件,经营数码电子产品的个体户刘国忠又是叹气又是摇头,连说“痛心、痛心”。对“6·28”事件后,各级党委、政府为维护社会稳定、保障人民生命财产安全所采取的切实措施,双手赞成。他说:“这几天,武警来了,白天夜晚都执勤,我们有了安全感,门面夜深人静才关门都不担忧。所以我们湖南商会买了一些解渴的东西送给武警官兵们,表示我们的衷心感谢!”

7月1日,瓮安县工商局家属小区全体家属和部份工商干部,积极自发捐款慰问武警官兵。

当日清晨6时30分左右,在瓮安县工商局家属小区内,就陆续聚集着本家属小区的部份同志和工商干部,大家你一言我一语,你出50元我捐款100元,争先恐后地掏出钱,共同购买慰问品,向连日来冒着炎炎烈日为维护瓮安社会稳定作出贡献的武警官兵表达敬意。不一会,捐款就达4550元,大家立即购买了肥猪一头,鸡蛋2000个、矿泉水20箱以及蔬菜等运到贵州武警总队官兵驻地。

7月1日下午,瓮安县雍阳镇群众向驻守在雍阳镇的武警黔南支队一大队二中队的全体官兵送上了饮料、牛奶、矿泉水等慰问品,表达了雍阳镇群众对参加处置瓮安“6.28”打砸抢烧群体性突发事件的武警官兵的拥护和爱戴。

在慰问现场,雍阳镇的人民群众对武警黔南支队一大队二中队的官兵们表示,武警部队官兵为了维护瓮安社会稳定,为了广大人民群众的平安和正常秩序的恢复,不怕苦、不怕累,顶着烈日、风餐露宿,这种任劳任怨、无私奉献的精神充分体现了人民军队听党指挥、服务人民、英勇善战的新时代军人的良好风貌。

(本报赴瓮安采访组)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编辑: 邵丛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凤凰图片08奥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