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总决定授予对神七贡献突出的先进集体和个人全国五一劳动奖状、奖章
2008年09月28日 21:42新华网 】 【打印

全总决定授予对神七贡献突出的先进集体和个人全国五一劳动奖状、奖章

新华网北京9月28日电(记者陈玉明、刘羊旸)中华全国总工会28日决定,授予在“神舟七号”载人航天飞行任务中做出突出贡献的7个先进集体全国五一劳动奖状、17名先进个人全国五一劳动奖章荣誉称号。

全总在决定中说,我国“神舟七号”圆满完成载人航天飞行任务,首次实现舱外行走、多人多天飞行、有人参与的空间实验活动,这是继“神舟五号、六号”载人航天飞行实验成功之后又一举世瞩目的伟大壮举。

全总在决定中说,参加“神舟七号”载人航天飞行任务的广大科技工作者、工程技术人员和干部职工,在工程研制、建设、实验和保障工作的进程中,面对新的更高的挑战,大力弘扬“两弹一星”和载人航天精神,以国家利益至上,艰苦奋斗、开拓创新、团结拼搏,攻克了一个又一个科技难关,实现了多项重大科技突破,取得了丰硕的成果,为工程的顺利实施做出了卓越贡献。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作者: 陈玉明、刘羊旸   编辑: 印权斌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新闻图片花花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