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七飞船共飞行2天20小时27分钟 绕地飞行45圈
2008年09月28日 20:43新华网 】 【打印

2008年9月28日晚8时30分,国新办举行新闻发布会,中国载人航天工程办公室副主任、载人航天工程新闻发言人王兆耀,中国科学院光电研究院研究员顾逸东,中国航天科技集团公司副总经理袁家军介绍神舟七号载人航天飞行任务实施情况,并答记者问。

王兆耀说,现在我向大家通报神舟七号载人航天飞行取得圆满成功的消息和此次飞行任务的有关情况。神舟七号飞船自今年9月25日21时10分成功发射以来,共飞行2天20小时27分钟,绕地球飞行45圈后,于9月28日17时37分安全着陆,航天员翟志刚、刘伯明、景海鹏健康出舱。目前,3名航天员已经抵达内蒙古自治区呼和浩特市,今晚在当地休息,明天上午将返回北京。目前,3名航天员身体状况良好。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编辑: 汪敏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新闻图片花花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