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天员的日常活动[组图]
2008年09月24日 22:21新华网 】 【打印

刘伯明在训练程序书上签字(8月21日摄)。

9月24日,神舟七号载人航天飞行任务总指挥部决定,神舟七号飞船将于9月25日21时07分至22时27分择机发射,进行载人航天飞行。执行神七飞行任务的航天员是翟志刚、刘伯明、景海鹏。 新华社发(秦宪安摄)

执行神舟七号载人航天飞行任务的航天员梯队翟志刚(前左一)、刘伯明(前左二)、景海鹏在东风烈士陵园吊唁为中国国防科技事业发展光荣献身的烈士(8月29日摄)。新华社发(秦宪安摄)

医监医保人员在为景海鹏测量血压(8月21日摄)。新华社发(秦宪安摄)

执行神舟七号载人航天飞行任务的航天员梯队翟志刚、刘伯明、景海鹏等进驻问天阁航天员公寓时举行升国旗仪式(8月29日摄)。新华社发(秦宪安摄)

翟志刚在训练程序书上签字(8月21日摄)。新华社发(秦宪安摄)

医监医保人员在为刘伯明测量血压和脉搏(8月21日摄)。新华社发(秦宪安摄)

景海鹏在训练程序书上签字(8月21日摄)。新华社发(秦宪安摄)

执行神舟七号载人航天飞行任务的航天员梯队翟志刚(左)、刘伯明、景海鹏(右)在问天阁航天员公寓植树(8月29日摄)。新华社发(秦宪安摄)

航天员   8月   宪安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编辑: 霍吉和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新闻图片花花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