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航天工作者吊唁钱老 张庆伟回忆他破例题词
2009年11月01日 14:29凤凰网专稿 】 【打印共有评论0

正在加载中...

11月1日,钱学森家中开始接受各界人事吊唁。众多新老航天科技工作者纷纷冒雪吊唁。

8时许,原国防科工委主任、中国商用飞机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张庆伟前来,并敬献了花圈。据张庆伟介绍,钱学森生前对我国商用、民用飞机研制非常关心,并向党中央、国务院领导建言献策,“现在我们的商用、民用飞机公司已经成立,我们一定会完成完成钱老最后的夙愿。”

张庆伟还透露,钱学森曾破例在其著作题词鼓励年轻一代航天工作者迎难而上、勇攀高峰。

中国航天科技集团党组书记、总经理马兴瑞在吊唁后沉痛地表示,钱老去世带来的遗憾无法弥补。

曾与钱学森共事的航天科技工作者孙家栋、于景元等,以及航天科工集团一些领导,也前往吊唁。

雪越下越大,不断有人前来吊唁,送钱老最后一程。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 邵丛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