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解放军高层吊唁钱学森 敬献花圈
2009年11月01日 14:27凤凰网专稿 】 【打印共有评论0

正在加载中...

11月1日清晨,北京的天空飘起大雪。7时许,许多人来到钱学森住处,进行吊唁或协助维持灵堂秩序。

据附近的居民称,这栋小楼一个单元的三层均是钱老的家。一楼的过道很狭窄,一块黑色的幕布立在一楼门口,中间是大大的“奠”字。钱老的儿子钱永刚和工作人员搀扶着已经90岁的蒋英出现在门口。看得出,蒋英老人依然沉浸在悲痛之中。

由于灵堂非常狭小,暂不方便对更多的媒体开放。据进入灵堂的凤凰卫视记者秦枫介绍,钱老家中的灵堂顶多能供四人同时吊唁。灵堂内,黑色的挽联上写着“沉痛悼念钱学森同志”,下面正中是钱老微笑的照片。在灵堂内,记者还看到了迟浩田等现任、前任军方高层敬献的花圈。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 邵丛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