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土默特左旗花炮厂爆炸遇难者家属获赔
2010年02月02日 19:02新华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新华网呼和浩特2月2日电(记者张丽娜)记者从内蒙古自治区土默特左旗“1·27”花炮厂爆炸事故调查组了解到,遇难者补偿方案已经公布,每名遇难者家属获赔23万元。

据了解,土默特左旗善岱镇董家营子村的3名遇难者家属已经领取了补偿金。事故善后工作组尚未与另外3名外省区的遇难者家属取得联系,寻找这3名遇难者家属的相关工作正在开展。

此外,住院的8名受伤人员已经有6人出院,企业主的亲戚给伤员发放了路费,政府部门给每个伤员发放了1000元慰问金。善岱镇党委书记史怀素介绍说,由于该企业法人代表仍然在逃,企业经营者已被刑拘,所以还不能给员工发放拖欠工资,土默特左旗劳动监察大队已经对该企业员工进行了备案。“来登记的工人有12个,涉及工资16万元,事故调查清楚之后,就要落实员工的工资问题。”史怀素说。

受伤人员钟小虎告诉记者,他在这个花炮厂工作了一个月,2月2日在善岱镇政府部门领取了300元的火车票钱以及1000元的慰问金。“我的身体基本上没啥伤了,今天就回四川老家过年。”钟小虎在电话中告诉记者。

1月27日9时58分许,位于内蒙古自治区土默特左旗善岱镇朝号村的春花花炮制造有限责任公司成品库房发生爆炸。经过公安、安监等多个部门联合调查,确认此次爆炸造成6人死亡、8人受伤。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张丽娜   编辑: 霍吉和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