受暴雪影响 合肥市小学陆续停课
2009年11月16日 17:52新华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新华网合肥11月16日电(记者杨玉华)记者从合肥市教育局获悉,受15日开始的持续降雪影响,目前合肥全市小学已经陆续停课。

今天早晨,合肥市部分小学的家长陆续收到短信通知,受暴雪天气影响,学校暂时停课,具体上课时间等候通知。据合肥市教育局相关工作人员介绍,从15日傍晚起,合肥市下起雨夹雪,16日雪势增强,气象部门已经发布暴雪橙色预警信号。考虑到暴雪对小学生上学带来的交通安全隐患,合肥市教育局发出通知,要求各学校从16日起,根据各自学校实际情况采取推迟上学时间、调课、停课等措施。

目前,全市市区及三县的小学已经陆续停课。何时开课,将视天气情况,由各学校自行决定。合肥市教育局要求各学校及时与家长沟通,将放假通知落实到每户家庭,确保学生不在外逗留。

此前,合肥市教育局已经发出通知,要求全市各学校积极应对天气变化带来的不利影响,预防各类安全事故,做好防范大雪天气引发的各类安全隐患。同时,要求各教育主管部门和各学校(幼儿园)主要负责人组织人员对校舍(园舍)、厕所、围墙以及校园周边建筑等进行一次安全隐患排查,加强值守应急工作,落实24小时值班和领导带班制度,确保通信联络畅通,及时报告有关情况。

暴雪   学校   小学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杨玉华   编辑: 郑永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