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小学生20元捐款感动国民党高层 回信感谢
2009年08月31日 18:10华夏经纬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华夏经纬网8月31日讯:据台湾媒体报道,大陆各界为台湾“莫拉克”风灾灾民捐款、捐组合屋,总价值超过数亿新台币,但最令国民党高层感动的,是一封来自西安小学生亲笔信,信内附上了20元人民币。

据报道,这封捐款信八月下旬邮寄到国民党中央,信件署名是西安小学六年级学生杨卓西,尽管文字未脱稚气,信纸上更印上许多卡通图案,但文末一句“祝你们家园早日重建”,令人感动不已。

信中说到:“我把我攒了很长时间的20多元钱捐给你们,虽然钱很少,很微不足道,但是,那也是我的一些心意”;“我还看过台湾一些图片,你们那里好漂亮呀!真想去你们那玩一次!”

据国民党党务主管透露,这封捐款信寄达到国民党党中央时,幕僚原拟退回,但秘书长吴敦义拆阅后大感敬佩,随即裁示以党主席吴伯雄名义回函感谢。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 高欣艺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