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医附一院又增一名女伤员 两名轻伤员出院
2008年07月24日 08:39云南网 】 【打印

昨日(23),经过公交公司确认,一名感到不舒服的女乘客自行来到昆明医学院第一附属医院接受治疗。这样,该院收治的公交车爆炸伤员又增加了一名,达到了14名。

昨天下午,记者在昆医附一院急诊科观察室看到,门口已经没有了穿制服的警察和保安,但仍有数名穿便衣的人员守候在这里。透过门缝

看进去,记者看到好几名伤员不在病房内,病床空出了几张。一名中年女性伤员从病房里走到值班室,向值班医生提出,她感觉自己恢复得差不多,想要出院。医生建议她观察一周再出院,并和警方及公交公司协商。

突然遭遇意外,有的伤员由于当时惊吓过度,心理受到了创伤;在治疗期间,有部分伤员还出现焦虑情绪。昨天,心理医生开始对伤员们进行心理疏导。

昨天,医院耳鼻喉等科室为伤员们做了第二次大会诊。经过伤情评估,两名伤员符合出院条件,已经出院回家。一名40岁女伤员仍在急诊ICU重症病房接受治疗,这名伤员接受了急诊手术,目前生命体征平稳,医院将择期为她做骨科手术。其余伤者的伤势均为神经性耳聋,还将留下来做进一步观察治疗。记者 王劲松(春城晚报)

出院   伤员   附一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编辑: 贺庆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凤凰图片08奥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