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4路公交车运行正常 潘家湾车站秩序井然
2008年07月23日 07:08云网 】 【打印

54路恢复营运,乘客有些心有余悸。本网记者 付兴华 摄

本网讯(记者 张雯 曹屹)记者今天又再次来到了昆明公交车54路的爆炸点潘家湾车站,这里秩序井然,车站上仍有不少等车的乘客。记者看着这平静、祥和的一幕,很难想像昨天的爆炸案就发生在这里。

记者了解到,今天的54路、K2路都正常运行,可与以往相比,今天乘坐54路、K2路的乘客都有明显减少。

潘家湾站台一位正在等乘54路车的李女士告诉记者,这样的爆炸案很恐怖,出门都觉得不安全,给市民造成了巨大的影响,虽然现在她的心里很后怕,可她依然决定乘坐54路公交车,上车后她都会多留心周围的人,看看谁可疑就远离谁。

一位正在乘坐K2公交车的王先生表示,应该用一种平常心面对公交车爆炸案,这样的案件并不只发生在昆明,在其他城市也都发生过,这件事给大家起到了警醒作用,平时坐车也会多留意一些,给小偷、恐怖分子一些震慑。

虽然公交车爆炸案已过去了一天多,可它留在人们心里的阴影却是无法磨灭的。若有市民知道相关线索请尽快与公安机关联系,协助公安机关早日破案。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作者: 张雯 曹屹   编辑: 贺庆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凤凰图片08奥运